德女考駕照「全副武裝」 胸罩藏鏡頭無線電綁全身

▲德國一名女子考駕照時,竟然把鏡頭藏在胸罩內企圖作弊。(圖/翻攝自Bil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要拿到汽機車駕照,得先通過筆試才能進入路考這一關。德國有一名妙齡女子,日前考駕照時為了能通過筆試,她竟然「全副武裝」,在自己的胸罩內藏放鏡頭,身上更是綁起多條電線,想藉此通過筆試。無奈最後仍東窗事發,日前警方公布這女子的照片和身上的行頭,提醒考生別投機取巧。

根據德國媒體《Bild》報導,今年6月德國北萊茵.西發利亞(Nordrhein-Westfalen)一名22歲的女子,到當地監理站參加駕照筆試時,竟然把鏡頭藏在胸罩內,藉由第三方觀看題目之後,再透過耳機告知答案。後來當地監考單位發現女子的舉動有異,隨後將她移送警方調查。

日前警方公布照片,女子身上配有無線裝置,另外包括耳機、鏡頭、無線電、線路等都一應具全,讓人看了瞠目結舌。警方調查發現,女子只會說簡單的德語,為了讓自己能通過是筆試,才會想出這樣的花招「作弊」。

這名女子因為作弊非但無法拿到駕照,她還因為耳機卡太深、得求助醫生幫忙。當地警方表示,最近這類的作弊手法層出不窮,甚至還有人公然在網路上表示能提供這項服務,每次收費為1500歐元(約新台幣5.2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