曇花一現的特斯拉入門休旅 上市短短三個月就停產

▲特斯拉的休旅車Model X在近日悄悄地將原本最入門的60D等級下架。(圖/翻攝自官網,以下同)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特斯拉為了搶佔更多的市場,除了Model 3之外,前陣子他們也針對Model S和Model X車型,推出入門等級的60D。

▲官網上選購車輛的頁面,已經找不到Model X 60D可供選擇。

不過近日有媒體發現,特斯拉在官網上,悄悄的把休旅車Model X的60D等級取消,而跑房車Model S依舊有P60可以下訂;除了刪除Model X 60D之外,原廠也同步取消了兩種車色,並將氣壓式懸吊列為標準配備。

▲跑房車Model S最入門的60等級則尚未取消。

特斯拉原廠並沒有針對產品下架的事件,提出任何說明,但許多人認為,主要還是因為銷售數字代表一切,就算有入門等級,不過消費者購車意願還是從75D開始,也讓60D如曇花一現般,短短上市三個月就陣亡。

► 更多車市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