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飼主媽媽教牠學人話 小黑喵竟說出標準日文:歐嗨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星人居然會講人話?日本有隻黑貓會唸「飯」、「早安」,飼主教牠唸一句,貓咪也跟著回一句,一邊伸懶腰一邊跟著媽媽學日文,「會說話的貓」影片在推特上引起迴響。

主人在推特「OGTET」PO出愛貓說日語的影片,先告訴牠「要來吃飯囉」,接著開啟一連串的教學模式,飼主媽媽一句「早安」(O Hi Yo),黑貓咪先是撇頭喵一聲,接著開口跟著說「歐嗨喲」,媽媽又一句「」(Go Han),貓咪也跟著回「飯」一來一往的應答,貓貓的都能清楚的唸出單字,不僅厲害也顯示出牠也喜歡跟麻麻說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黑貓一邊伸懶腰一邊學講話。(圖/翻攝自推特OGTET

貓咪標準的發音,讓日本網友驚訝不已,並吸引當地的日本媒體報導,影片達到5.2萬人次喜歡,同時3萬多人轉發影片。有台灣網友回應說,「 原來火箭隊喵喵是真的」、「我看我們來跟牠學日文好了」、「貓咪準備要統治世界了」。

關鍵字: 黑貓日本貓咪貓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