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無尾熊被撓癢癢仍睡超香! 突然「按住亂源」萌翻萬人

▲無尾熊被搔癢依舊睡得香。(圖/翻攝自Wildlife on Eart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都知道動物界的睡神無尾熊,1天不睡上20小時不罷休!國外這隻無尾熊睡得正香,就連人家在牠胸口搔癢還是照睡不誤,雖然牠伸出手阻止,但沒多久又繼續跟周公大戰三百回啦!

影片中,無尾熊面對「撓癢癢」攻勢似乎不為所動,幾秒後牠終於伸手按住亂源,雖然手是靠在上面,但沒多久牠又再度進入夢鄉。這不到30秒影片PO出後,有超過265萬觀看人次,網友們紛紛被這一幕給融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尾熊最愛吃的尤加利樹葉,會在胃內會發酵產生醇,因此牠們經常處於微醺狀態,加上尤加利樹葉屬於高纖維、低熱量的食物,所以為了保持體力,牠們1天有18到20小時都在睡覺和休息

關鍵字: 無尾熊撓癢癢搔癢睡覺阻止可愛萌翻亂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