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還愣在那幹嘛? 貓主子眼神命令「奴才~快給我開暖爐」

▲還愣在那幹嘛。(圖/翻攝自W17Td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貓奴家裡奉養了2位主子,他也經常在推特分享牠們發生的趣事,眼見天氣越來越冷,聰明的主子就這樣守在電暖爐邊,並直勾勾地盯著他,銳利眼神就像在說「奴才~快點把它給開了」

網友在推特貼出照片,並笑說「抱歉...這個下個月才能開」,吸引超過2.1萬人轉推、1.9萬人按讚。最近冬天的感覺越來越多了,而貓主子似乎相當有經驗,面對驟降的氣溫,最好的法寶就是靠近這個東西,不過前提是...「奴才要幫我們開機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擠在一起睡比較暖和。(圖/翻攝自W17Td推特) 

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求聖上的陰影面積」、「沒辦法,電費都給你拿去買薄荷了」、「好失望哈哈哈」;還有人學貓貓的口吻,打趣道「我想你誤會了...我不是在求你打開它,這是命令」、「你想冷死朕和王妃是不是」。

關鍵字: 喵星人主子奴才暖爐眼神命令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