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火箭球員長城簽名上傳微博 遭網友灌爆譴責

▲布朗長城留字,遭網友瘋狂譴責。(圖/截自uproxx)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火箭與鵜鶘遠赴中國舉行熱身賽,火箭陣中曾效力CBA的布朗(Bobby Brown),在微博秀出於長城刻下簽名加球衣背號照,瞬間被網友灌爆帳號,嚴厲譴責破壞文物,隨後布朗也刪除照片並道歉。

火箭在今年7月底以訓練營合約簽下,曾待過國王、灰狼、紐奧良黃蜂與快艇,且2013到2016年間效力CBA東莞(現深圳)的2007年落選新秀布朗,本月也隨隊出征上海、北京兩場的海外熱身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結束上海站的移動日中,兩隊至長城觀光,隨後布朗在微博上傳自己在城牆上的背號簽名照,遭大批網友湧入帳號譴責,外媒也大肆報導此事。布朗得知犯下大錯後刪除貼文,並聲稱自己是無心之過,希望大家諒解。

布朗也透過休士頓隨隊記者向外界發聲:「這是我第一次去長城,我們在那度過美好的時光。我看到上頭有其他人流字,於是我也用粉筆隨手簽名留念,我並不是有意去破壞文物,我犯下大錯了,我應該要去復原一切的,我保證不會再犯。我曾在中國打球3年之久,非常尊重中國文化,我擁有一群優秀的隊友與粉絲,現在我要鄭重的,發自內心向大眾道歉。」

布朗司職後衛,雖然在NBA發展並不如意,但CBA戰場上卻展現驚人宰制力,東莞的第一個賽季廠均30.7分5.7助攻,也曾有單場74分10籃板4助攻的表現,享有「東莞第一外援」美名。上賽季29.2分4.7籃板6.3助攻,表現略有下降,但仍受到火箭新帥戴東尼(Mike D’Antoni)關注,獲得一紙訓練營合約,力求重返NBA。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火箭東莞布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快訊/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