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傲嬌2貓皇伸前腳搶碗 「這是朕的!」展開牛奶爭奪戰

▲兩隻貓咪互相搶碗要喝牛奶。(圖/翻攝自Ирина Синицина臉書,下同)

(小提醒:一般市售牛奶容易讓貓咪腹瀉,飼主可以選擇寵物牛奶侍奉主子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的傲嬌沒有極限!連喝同一碗牛奶也不肯。俄羅斯一名貓奴家中奉養了2位主子,個性都相當獨立,喜歡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前幾日倒了一碗牛奶給牠們時,貓皇們似乎無法接受一起低頭喝同一碗牛奶,於是就展開爭奪戰,「幼秀」地伸出前腳互相把碗拉來拉去,沒有要停下的念頭,讓人越看越入迷,想知道最後鹿死誰手。

影片中,兩隻孟加拉貓看著放在地上的塑膠碗,正在思考該如何「霸占」牛奶,其中銀白色的貓咪決定先下手為強,用前腳把碗勾靠近自己,正低頭享用時,另一隻橘黃色的貓咪絲毫不退讓,伸手又把碗勾走,就這樣一來一往至少3分鐘,直到橘黃色的孟加拉貓被兇後宣告放棄,只能無奈地喝著不小心灑出來的牛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膽貓奴!還不快拿另一個碗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一直拉來拉去就看飽啦」、「好有魔性的影片想一直看」、「文雅的搶飯碗」、「主人好壞心讓貓主子這麼辛苦」,也有網友開玩笑的說,「貓咪表示:奴僕還不快拿另一個碗出來」、「這是貓奴的反擊,讓主人互相搶食」,影片吸引了700多萬人觀看,2隻貓主人搶牛奶的樣子深受網友喜愛,還有人表示,看了之後會很想一看再看,想仔細觀察牠們的表情,因為實在太有趣了。不過許多貓咪喝牛奶會腹瀉,飼主可以選擇寵物牛奶侍奉主子喔!

關鍵字: 貓皇牛奶貓咪搶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