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行?網議最扯分手理由 「我是外星人」都說得出口

2016年10月13日 17:33

▲為了分手,什麼都說得出口。(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愛了,什麼都成理由。有網友在PTT上討論,聽過各式各樣的分手理由,包括「感覺像家人」、「我配不上妳」、「放不下前任」,甚至轉性愛同性等等,讓他不禁疑惑「還有什麼理由比這些更爛?」沒想到鄉民們馬上提出一堆說詞,還有人聽過「我是外星人」這種超扯藉口。

這名網友寫道,分手理由百百種,有的人會說感覺淡了,「沒激情」、「像家人」;有的是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妳值得更好的」;或是「放不下前任」、「愛上別人了」、「不會跟你結婚」,甚至是「我開始喜歡同性了」等等,都是很爛的理由。

文章一PO上網就引起熱議,多數鄉民覺得「我配不上妳,妳值得更好的」是最爛的分手理由;也有人分享自己聽過的超爛理由,像是「我阿嬤不喜歡妳」、「我不想一輩子只跟一個女生交往」、「在男女版上看過說他自己是外星人所以分手」;有人則感嘆,什麼理由都沒差,「不愛了才是真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