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小哥失戀「藍瘦香菇」爆紅 網友笑翻:對不起餓了

▲失戀的小哥對著鏡頭不斷重複「藍瘦」、「想哭」。(圖/翻攝自南寧特警微博/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人失戀後會自拍影片在網路上宣洩內心的難受,不過,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一名失戀小哥,與女朋友分手實在太難過,不斷在影片中訴說難受、想哭,卻因口音變成「藍瘦」、「香菇」,沒想到短短5天就在秒拍衝出969萬次觀看,更在微博創下9102.9萬次閱讀,網友也幽默回覆,「又是香菇又是第一翅,對不起,我看餓了。」

影片中,理著平頭的男子仰躺著,並對鏡頭露出悲傷的表情,一開口就是「藍瘦、香菇」,「本來今顛高高興興,泥為什莫要說這種話?藍瘦,香菇在這裡。第一翅為一個女孩這麼香菇藍瘦。泥為什摸要說射種話,丟我一個人曬這裡。」

▲「藍瘦香菇」在微博已吸引9102.9萬次點閱。(圖/翻攝自微博

微博用戶「南寧特警」9日在網路上分享這段影片並表示,「小哥你好好哭吧,我先笑一會。」網路上還出現各種模仿影片,就連「藍瘦香菇」的表情包都出現了。

網友們看完影片也忍不住留言表示,「又是香菇又是第一翅,對不起,我看餓了。」、「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但也有網友指出,「原版好像是個女生。」、「其實小哥根本是你們自己人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