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拍變蒙皮!徠卡M-P(Typ 240)限定新機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自己動手做好像比較便宜?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已經將品牌變為精品化的德國相機老廠徠卡 Leica,除了基本款相機外,往往還會與時尚廠牌大打聯名,推出顛覆一般想法的限量相機,而近期和國外設計師 Rolf Sachs 聯名的 M-P(Typ 240)限定版本,大紅的蒙皮外觀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但細看就可發現,這不是乒乓球拍用的紅橡膠材質嗎!

根據設計師 Rolf Sachs 表示:「希望以從未在相機上出現,並兼具實用與易握持的材質設計此機,除了呈現從未有的容貌相當令人驚奇外,也創造出獨特的觸感與美感。」,不過這樣的材質雖然實用度高,但長期使用不僅容易老化,凹凸不平的顆粒也有可能沾染灰塵等髒污,還是拿來當精品擺著比較好吧.....

至於規格部分,這款限量機種與一般版完全相同,皆搭載 2,400 萬畫素全片幅感光元件、3 吋 藍寶石水晶 LCD 螢幕、最高感光度 ISO6400、支援 LiveView 取景,以及 Full HD 影片拍攝等,整組含閃光燈、Summilux-M 35mm f/1.4 ASPH 鏡頭售價 14,950 美金,約合台幣 475,589 元,全球也僅限量 79 組,預計 11 月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