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上網叮嚀:要乖哦! 粉絲當假帳號「直接封鎖」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霍建華出道至今19年,對粉絲是出了名的親切、沒架子,卻因為沒辦任何社交網站帳號,少有機會在網路上和粉絲互動。不過,他為了關心粉絲,其實曾經申請百度帳號,在貼吧留言問候大家,沒想到完全沒人相信是本尊,最後還可憐地被吧主封鎖帳號,笑說到現在都還耿耿於懷!

▲霍建華曾經辦百度貼吧帳號,結果被粉絲當假帳號封鎖。(圖/東方IC)

霍建華因為不喜歡曝光私生活,出道至今沒用過微博、臉書粉絲團,但在最近接受《嘉人Marie Claire》雜誌採訪時,透露曾在百度貼吧申請過一個帳號叫「是我啦,霍叔叔」,並到「霍建華吧」留言和粉絲互動,問候大家「你們要乖哦」、「真的是我」,未料卻沒有人相信是本尊,過沒多久還被吧主封鎖,讓他覺得又好氣又好笑,至今都還留著當時的截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熱烈議論這件事,笑虧霍建華是「第一個被粉絲封貼吧馬甲的明星」、「這個ID我也想封」、「現在吧主估計在努力回憶這是哪年的事」。也有人驚訝表示,以前真的在貼吧看過這個帳號,「結果吧主以他冒充為由給刪帖了,然後他還被人罵了,都說你要是霍建華我就是玉皇大帝,或者我就是劉德華之類的。」未料如今才知道真的是本尊,引發大爆笑。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