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選當「最好的媽媽」 堅持每天親送哈珀上學

▲貝嫂維多利亞與老公貝克漢都認為家庭是最重要的。(圖/翻攝自維多利亞Instagram)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辣妹合唱團」前團員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1999年和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結婚,陸續生下3男1女,家庭生活美滿,事業又很順遂,被封為人生勝利組。她日前在受訪時,坦言自己最想當的角色是「最佳母親與妻子」。

維多利亞日前即受《Vogue》的專訪,感嘆要同時當一名母親、一位妻子以及一個品牌的領導人是非常困難的,而她可以兼顧所有的角色,主要是因為貝克漢是「一個給她無限支持的丈夫」,以及擁有一個非常好的工作團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嫂坦承想當「最佳母親」,很少缺席小孩學校的活動。(圖/東方IC)

談及做為父母的責任,維多利亞表示與老公貝克漢一直都互相支持彼此,讓孩子們可以過得很開心,也透露自己永遠都將家庭擺在第一位,完全沒有自己的社交生活:「我最想當一個『最佳母親與妻子』,當我的孩子有舞台劇要上演,或是開家長會,我一定會到場。我都會盡量陪在孩子的身邊,陪伴他們做作業,幫他們洗澡,哄他們睡覺。」她還透露自己和老公每天都會親自送哈珀(Harper Beckham)上學,在學校門口跟女兒會揮手說再見,雖然聘請別人代勞可以減輕負擔,但是家人對她來說非常重要,因此她不願這麼做。

▲貝嫂維多利亞與老公每天都會親自送女兒上學。(圖/翻攝自維多利亞Instagram)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