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選8K顯示器設深圳實驗室 產業革命開創新世界

記者戴榕萱/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圖/資料照)

陸媒報導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表示,富士康將與中國深圳合作,郭董選中8K顯示器在深圳設立生態系統實驗室,掀起一波新的產業革命,計畫在2020年就會在深圳實現產品開發及測試,將會帶動半導體、面板等產業的升級。

代工龍頭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表示,產業即將轉型並選中8K顯示器,富士康與深圳合作設立的生態實驗室中,未來8K的互聯網電視系統都會將由自己經營,而這樣的產業轉型也會帶動深圳的半導體與面板產業;最早有8K電視原型機的是夏普公司,歷史悠久且具有高度技術的夏普經富士康收購,本次再經郭董與深圳合作,不少專家也認為也許跟2020年的東京奧運有關,讓夏普面板有機會發光。這也正符合郭董所說的企業文化需要不斷創新的理念,用多角化的進行,企業就會邁入全新的成長階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