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正妹部落客搞怪仿妝 竟然變成無臉男!

▲正妹部落客仿妝無臉男超搞怪。(圖/翻攝自r_ryun naver)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美妝部落客們的仿妝,大多都是模仿時下美美的明星或是電影人物角色,但韓國有位正妹部落客卻逆向操作,最近她在網路上分享一篇仿妝教學文,竟然是畫成宮崎駿動畫《神隱少女》中的「無臉男」,超搞怪的妝容教學,也迅速在網路熱傳。

要畫出無臉男妝,部落客先用膠與蠟將眉毛隱藏固定,直到看不出毛流,接著使用白色的遮瑕粉霜全臉打底,再撲上遮蓋毛孔的定妝蜜粉,讓肌膚呈現出平滑柔焦的效果。

▲撲上毛孔隱形的蜜粉。(圖/翻攝自r_ryun naver)

眼妝部分使用眼線膠,將眼睛閉上,畫出兩條長方形的線條,接著,拿出眼線膠筆,除了加深眼睛的黑感,在眼睛下方與下巴位置也畫上線條狀的陰影,並且將嘴唇整個塗黑。

最後使用淺紫色的眼影粉,在眼睛上方與下方畫出經典的三角形,就完成整個妝容。

▲仿妝無臉男。(圖/翻攝自r_ryun naver

關鍵字:

仿妝, 無臉男, 萬聖節, 妝容, 彩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