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麗緹試婚紗辣曬豪乳 往下看…禮服居然長出4隻腳!

▲鍾麗緹婚紗照性感!(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性感女神鍾麗緹2015年參加戀愛實境秀,和小12歲大陸男星張倫碩相戀,2人即將於11月8日在北京舉辦婚禮。而她為了籌備婚禮相當忙碌,近日回香港試婚紗和禮服,照片曝光,網友發現禮服下襬居然藏了4隻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麗緹背對鏡頭試婚紗,不忘俏皮比勝利手勢!(圖/翻攝自何國鉦微博)

婚禮倒數1個月,鍾麗緹造訪知名設計師何國鉦(Dorian Ho)的禮服中心,而且女兒也會在婚禮上當花童。開朗的她背對鏡頭試禮服,還不忘比勝利手勢,當試到一件銀灰色禮服時,更是大露香肩,傲人雙峰超惹火,但是往下一看發現「4隻腳」!原來是2個女兒躲進裙子裡來,結果母女3人一起入鏡拍照,畫面超級可愛。

▲鍾麗緹試婚紗,禮服居然長了4隻腳!(圖/翻攝自何國鉦微博)

▲鍾麗緹2個女兒躲進裙子裡啦!(圖/翻攝自何國鉦微博)

除此之外,鍾麗緹12日也發出「電子喜帖」,婚禮主題是先前透露「海洋世界」,喜帖一點開就是她和張倫碩化身人魚,加上她先前曝光京劇版婚照,互動恩愛爆表。尤其她曾主演電影《人魚傳說》走紅,這次和準老公再扮人魚,粉絲也祝福「找到一生一世最愛的人。」

▲鍾麗緹、張倫碩京劇扮相婚紗。(圖/齊石提供)

▲鍾麗緹和鄭伊健演《人魚傳說》成女神!(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