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偶像自爆初夜! 拆室友衣櫃找保險套「真的太想要」

▲強納斯兄弟過去是人氣偶像。(圖/取自強納斯兄弟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美國偶像男團「強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在2005年出道,3兄弟曾一起演出迪士尼影集《孟漢娜》,原本走清新的少年偶像路線,但近年各自單飛後,便積極轉型成熟性感男人,二哥喬強納斯(Joe Jonas)更是在日前大爆初夜細節,透露第1次給了《暮光之城》女星艾希莉葛林(Ashley Gree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強納斯自爆初夜是跟艾希莉葛林發生。(圖/翻攝自喬強納斯Instagram、艾希莉葛林Instagram)

喬強納斯日前接受網友麻辣提問,毫無禁忌的爆料出各種私事,包括跟前女友艾希莉葛林的初夜。他透露因為是第1次,手邊根本沒有保險套,只好衝到室友的房間裡翻箱倒櫃,最後終於在對方放內褲的抽屜裡找到1個,「室友回到家後,還以為是被人家闖空門,因為房間整個被拆了。我當時實在太想要了,現在、立刻就想發生關係。」但他最後也不忘強調,不管欲望再怎麼強烈,還是「安全第一」。

在這段問與答活動中,喬強納斯還被網友提問「尺寸真的比兄弟們大嗎」,而他面對這些辛辣問題,依然保持幽默回應:「我很樂意這樣想。雖然我不常跟兄弟們一起待在更衣室或洗澡,所以沒辦法確實的回答你,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讓網友覺得『我是最殺的那個』。」用搞怪方式化解尷尬提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