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帽T半遮臉」激似周揚青! 網驚:超強夫妻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羅志祥(小豬)個性幽默風趣,常在網路上分享搞怪影片和照片,12日也上傳1張酷帥自拍照,關心問粉絲吃飯了沒。沒想到,因為小豬在自拍照裡穿黑色帽T、半遮著臉,令許多粉絲聯想到他的女友周揚青,「夫妻相」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焦點。

▲羅志祥、周揚青交往多年,感情穩定。(圖/取自羅志祥微博、周揚青微博)

羅志祥12日晚間在微博PO照,穿著黑色帽T、用帽子遮住一邊眼睛,微翹著嘴唇擺出帥氣表情,問所有的粉絲:「你們在幹嘛?吃飯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羅志祥正經PO出照片後,網友的回應反而通通歪樓,有人調侃「在吃深海羅志祥,要一起嗎」、「沒吃你會請嗎」;還有人驚呼他用這個角度自拍,看起來跟女友周揚青超神似,誇讚「跟周周太有夫妻相」。

▲羅志祥用帽T遮臉,被網友指出神似周揚青。(圖/取自羅志祥微博、周揚青微博)

事實上,羅志祥、周揚青雖然不曾PO合照,但經常透過社群網站「隔空放閃」,有時小豬會穿上女方品牌服飾「低調宣傳」,有時則會以相似造型、角度自拍,展現各種另類的放閃模式,往往讓粉絲感慨被閃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