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跟5566團員一起!王少偉新節目拍照被虧:超老派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5566成員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合體主持新節目,唯獨少王少偉,原來是王少偉早已接下台視外景節目《綜藝3國志》,無法配合,兩個節目分別在星期六、日晚間8點播出。王少偉日前與李李仁、納豆、花花、Lulu拍攝宣傳照,眾人穿起古裝玩Cosplay,沒想到王少偉被取笑拍照姿勢超老派!

▲台視綜藝3國智主持人李李仁、納豆、王少偉。(圖/台視)

王少偉穿古裝拍照,被花花取笑動作太老派,花花看到忍不住說:「天啊!少偉我認識你20年,pose怎麼都沒有跟著時代進步,我都想落淚了。」王少偉雖然被虧仍然維持風度,他笑著回應:「我這麼做是為了提高大家的年齡層,總不能靠李仁哥一人撐,我們觀眾群可是從小到大都有人看。」一旁的李李仁不甘示弱立刻回嗆:「你是說老派這件事嗎?說真的你確實也滿老派的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年來大多投入戲劇工作的李李仁坦言目前還在適應期,他笑說:「現在還有點難適應,因為平常演員工作跟主持綜藝節目又不太一樣,其實跟他們在一起沒有安靜過,很難得遇到剛和在一起的夥伴馬上就這麼熟了、很好玩。」11月12日週六晚間8點在台視主頻與觀眾見面。

▲Lulu穿肚兜。(圖/台視)

▲花花露香肩。(圖/台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