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淚揭遭劈腿過去!目睹男友家「女性用品」秒爆哭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安心亞新專輯《人生要漂亮》的首支抒情虐心主打《別再撐了》,邀請到金曲獎得主、創作才子李榮浩譜寫詞曲,這首歌唱出現代人對愛情的迷思,很多感情可能因為久了,失去了熱情,只剩下習慣。而她與演員柯宇綸拍攝MV時,一幕脫下高跟鞋的戲碼也讓他想起過去被傷害的感情,忍不住淚崩。

▲安心亞想起過去劈腿感情爆哭。(圖/美妙音樂)

拍攝《別再撐了》外景戲時,一場安心亞失神落魄扭到腳痛哭的戲份,她應劇情需脫下高跟鞋,勇敢裸足往前走,卻使她不由自主,想到某年前的那段痛心感情,面對那位忽冷忽熱的男生,她全心全意1年多,直到有天在男方家玄關看到一雙高跟鞋,讓她晴天霹靂,當場哭紅雙眼。拍戲時她拿著高跟鞋突然想起這段往事,悲傷情緒油然而生,眼淚像噴泉整天停不住,讓男主角柯宇綸也誇她的真實演技,安心亞則笑說:「當年頭也不回的走了,沒想到拍感情戲可以那麼好用,也當作徹底放下過去囉!」並為當年可以撐1年多覺得很不可思議,「要愛自己多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推出新專輯。(圖/美妙音樂)

而安心亞遇低潮時,因讀到康永哥文章中分享的一句話:「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是本事」即刻開悟,所以她豁然開朗,領悟到唯有「放下過去別再撐了,人生要漂亮!」因此當她一聽到《別再撐了》demo就忍不住噴淚,大呼:「這首歌懂我!」在配唱時也特別有感覺,連製作人都誇她唱功大躍進,有唱到靈魂深處卻又事過境遷的淡然。

▲安心亞與柯宇綸合作新MV。(圖/美妙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