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為什麼左手塗紅色指甲油? 背後原因有洋蔥

▲克里斯漢斯沃左手塗指甲油,背後有感人原因。(圖/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IG)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因演出《雷神索爾》走紅全球,英雄形象深植人心。而他近日在社群網站曬自拍,左手食指塗上紅色指甲油,這個舉動被網友讚「可愛任性」,美妝達人牛爾則是非常感動,原來背後隱藏一個悲傷的理由。

克里斯漢斯沃2週前開始為左手塗指甲油,這可不是在搞笑,他PO文表示參與了澳洲慈善組織YGAP的活動,這個做法源自該活動執行長Costello的親身經歷,用色彩繽紛的指甲油,呼籲世人重視兒童受暴力的問題。且他留言「每5個兒童,就有1個在18歲之前遭受身體傷害或是性暴力」,看到這個統計十分心疼,「這整個10月,我都會一直塗著指甲油,提醒大家關注和捐款,終止對兒童施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里斯漢斯沃表示10月都會塗指甲油,呼籲世人重視兒童受暴力問題。(圖/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IG)

大銀幕上拯救世界的克里斯漢斯沃,戲外其實是溫柔奶爸,和妻子艾兒莎巴塔奇(Elsa Pataky)結婚4年,育有1女及2名雙胞胎兒子,經常被拍到全家出遊。過去拍攝《雷神索爾》時,還和片中的弟弟「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一起去兒童醫院探視小朋友,親民舉動令粉絲超窩心。

▲美妝達人牛爾很感動,發文寫下「雷神塗指甲油」的原因。(圖/翻攝自牛爾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