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面女」臉色極差如被下降頭!泰國創意廣告搞笑瘋傳


▲泰國MMC Channel美容護膚連鎖店推出「下降頭篇」創意廣告,網友大讚超有哏。(圖/翻攝自泰國清邁象臉書)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廣告超有哏!泰國MMC Channel美容護膚連鎖店推出「下降頭篇」美白廣告,一位臉色極差的女生,臉黑到被家人懷疑可能被下降頭,創意影片一放上網路,笑翻一票網友。


▲臉色極差女子被家人懷疑可能被下降頭,透過做臉改善臉色的創意廣告網路瘋傳。(圖/翻攝自泰國清邁象臉書)

泰國拍鬼片出名,連廣告也能拍出鬼片般的感覺。泰國清邁象臉書發佈「MMC Channel美容護膚連鎖店之下降頭篇」影片,面如菜色的女子被家人懷疑下了降頭,找來師父準備做法,怎知師父搖身一變成為美容護膚連鎖店專家,改善臉色要靠做臉,全套700泰銖的黃金金箔護膚療程一上,女子有如被下降頭的黑臉,立馬恢復白皙動人光采。趣味橋段更加深大家對泰國廣告好玩、荒唐、誇張、幽默的印象。

 

▲泰國MMC Channel「下降頭篇」廣告。(影/翻攝自泰國清邁象臉書,泰國清邁象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