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開單也要快!電梯維修工10分鐘沒到 孕婦報警:我住4樓耶

▲外頭下大雨路途又遠,電梯維修工10分鐘趕不到,孕婦大罵「我住4樓耶」。(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在臉書粉專「靠北奧客」發文,表示連日豪雨導致不少電梯故障,她的老公是維修員,11日接到女客人來電吼說「你們為什麼沒辦法在10分鐘內趕到!」儘管解釋外頭雨勢很大且有段路程,請先走樓梯,但對方竟發瘋大罵「我、是、孕、婦、耶!等等流產怎麼辦!我住4樓耶!」之後甚至報警和客訴。

人妻寫道,「先生是做電梯維修的,連日豪雨不少電梯都掛了,所以常常接到電話。」11日有一名女士特別誇張,打電話來吼說,「你們為什麼沒辦法在10分鐘內趕到!現在電梯不能動,我要怎麼出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的先生則回,「抱歉,因為雨勢很大而且有段距離再快也要半小時,麻煩妳先走樓梯!」沒想到話都還沒說完,對方就發瘋似地大罵,「我、是、孕、婦、耶!等等流產怎麼辦!我住4樓耶!」

「如果你現在繼續跟我講話,那我只會更晚到!」電梯維修工無奈地說。沒想到瘋婦竟說,「好!我現在立刻掛,你最好10分鐘內到,不然我就報警!」由於路途遙遠,從基隆到台北,他們30分鐘後抵達,結果孕婦真的報警了。

她甚至打電話給總公司客訴太慢,「害我老公莫名奇妙被記一支過扣500塊」,只因為老闆想安撫客人,就當場數落電梯維修工說,「就算被開紅單也要儘快!」這時維修工也還擊了,很灑脫的立馬轉身就走,留下一句「我不做最大」。

「隔了1小時後老闆打電話來說不扣錢了,希望我先生回去。但我不準(准),因為神經病超可怕!」人妻憤怒地表示,「暴雨中超速會死人的!妳這X貨走個樓梯絕對不會死!」網友看完也留言說「應該跟她說:如果妳連走個樓梯都會流產,那妳還是乖乖躺在床上安胎哪裡都不要去吧,還出什麼門,不要出去害別人倒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