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才出席反菸活動… 阿翔夾菸吐霧被直擊

▲浩角翔起團員之一阿翔日前才出席反菸活動,卻被直擊私下抽菸。(圖/翻攝自YouTube、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粉絲專頁)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浩角翔起日前剛主持完金鐘獎,獲得不少好評,演藝事業如日中天,團員之一的阿翔近日卻被直擊在自家附近抽菸,然而2人9月才剛出席反菸活動,對此,經紀人表示:「不好示範,會檢討修正。」

據《蘋果》報導,阿翔在工作結束後,被直擊走到住家附近咖啡店門口的吸菸區,邊抽菸邊滑手機。阿翔坦言:「知道抽菸是不好的事,在家有老婆小孩在,所以絕不會抽,但在外面錄完影偶爾想放鬆一下就會抽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浩角翔起團員之一阿翔日前才出席反菸活動,卻被直擊私下抽菸。(圖/翻攝自YouTube)

浩角翔起日前才受邀出席反菸演唱會,現在卻被直擊阿翔私下抽菸,恐有損形象,對此阿翔則回應,那是活動表演,並非代言,本身沒有代言反菸,經紀公司知道抽菸的事,所以都會推掉相關代言。經紀人回應《娛樂星光雲》:「他們就是做錯了,的確是不好示範,會請他們檢討跟努力修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