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釋出 Android 7.1 開發者預覽版本,但做法不同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次怎麼這樣放?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率先登陸在 Google Pixel 手機的作業系統 Android 7.1 Nougat,終於向其他開發者釋出開發者預覽版本,包括白日夢VR平台(Daydream VR)、圖像鍵盤的支援。

Google 表示,Android 7.1版本著重效率與安全性,並兼具Android 7.0的性能,同時修復各種已知的問題,但是這次 Google 將採用漸進式的釋放部分功能,主要原因在於確保每個裝置在更新之後,可以正常運作。

以此為前提先前在 Pixel、Pixel XL 出現的個人助理Google Assistant、視訊應用Google Duo、聊天應用Google Allo、無限上傳的 Google Photos 等服務,上市時間都不會在這次開發者預覽版本當中出現。根據先前 Google 官方回應,這些功能都有各自的推出時程,Google Assistant 會如期於 2017 年跟用戶們見面。

此次推出的Android 7.1 開發者預覽版本預計提供程序快捷功能API、支援圖形應用程序、可加入 URL或標題的加強版動態桌面、圖像鍵盤與相對應 API、儲存空間管理工具、無縫系的 A/B 系統更新、指紋手勢操作。

至於多款的 Nexus 裝置可望在年底升級的 Android 7.1 正式版,除了 Daydream VR 平台外,Nexus 6P將優先提供圖像鍵盤,讓用戶直接從鍵盤輸入圖像內容。而Google 將於月底優先開放Nexus 5X、Nexus 6P、Pixel C 升級 Android 7.0發者預覽版,預計今年 12 月初,包括Nexus 6、5X、6P、9、Player、Pixel C與部分 Android One 裝置,當然還有Pixel、Pixel XL都將升級至Android 7.1.x的正式版本。

Google 進一步預告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攜手合作夥伴,推出Android 7.1生態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