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試!他拿水蜜桃「貼臉」冰涼一下 結果竟比腮紅更鮮豔

▲天氣悶熱,網友拿冰涼水蜜桃貼臉,結果悲劇了。(圖/東森新聞/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火辣辣的水蜜桃!」一名網友在PTT笨版發文,日前在學校工作時,同事給了一顆非常冰涼的水蜜桃,由於當天下午天氣炎熱,他習慣性地拿來貼在臉上,就像買冷飲放在臉龐一樣,瞬間感覺暢快舒服。沒想到半小時後悲劇發生了,他洗臉時突然一陣刺痛,結果發現雙頰紅腫,「比畫了腮紅還要更鮮豔」。

原PO寫道,自己在學校上班,學生放暑假的時候,他總要默默地到教室做設備保養。因為太陽高照、空氣悶熱,同事請吃一顆冰涼的水蜜桃,他無意識地拿來貼在臉頰上,瞬間覺得自己活了過來,「好冰~好涼~好舒服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半小時後悲劇發生了,他吃完水蜜桃去洗手,順便沖洗一下臉,結果一陣刺痛襲來,整個臉頰感到火辣辣的。他立刻抽起衛生紙企圖擦乾臉,殊不知更痛,洗完之後,雙頰已經紅紅腫腫,比畫了腮紅還要更鮮豔。

不一會兒,同事看到他的臉後忍不住爆笑說,「你難道不知道水蜜桃表面有細細的絨毛嗎?怎麼會拿那個拿搓臉!」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說「長知識了,好可怕的桃」、「我弟小時候也做過這種事,去看皮膚科醫生說臉上都是水蜜桃的絨毛,要一根一根拔掉」、「你其實是拿榴槤摩擦臉吧」、「可惡,好怕又好想試試看啊啊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