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反轉!親媽提告才2天 張靚穎擁抱和解:媽永遠第一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手張靚穎和經紀公司老闆馮軻交往13年,即將在11月到義大利舉辦婚禮,日前卻被媽媽公開反對婚事,對方還一狀把準女婿告上法院,令張靚穎在活動上激動淚崩,引發譁然。沒想到,事情才過2天,母女2人就在張靚穎生日會上演大和解,張媽媽也和馮軻親密摟腰合照,轉變之快讓外界感到震驚。

▲張靚穎、馮軻、張媽媽在生日會上和解。(圖/CFP)

張靚穎媽媽在9日公開親筆書信,表示「我不想讓女兒再錯下去」,先是爆料馮軻騙走她和女兒手上的公司股份,又指控對方是為了搶財產才結婚,為此一狀告到北京朝陽法院。不過,張靚穎事後數次發表澄清文,說明一切都是媽媽溝通誤會,強調會再好好的跟對方解釋,「我的家事,我會自己處理和溝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隔2天,張靚穎11日晚間在成都舉辦生日會,除了馮軻特地到場獻花、幫忙宣傳專輯,張媽媽也同時現身,坐在台下觀看。活動中,張靚穎感性告白:「我覺得自己是很幸運的人,媽媽給了我2份愛,我是很幸福地長大的。」接著又對未婚夫說:「我最愛的是媽媽,你只能排第2,不,你只能排第3。」

▲張靚穎跟媽媽擁抱宣告和好了。(圖/CFP)

向未婚夫說完話後,張靚穎把媽媽邀請到台上來,給了一個大大的擁抱之後,又解釋道:「我知道大家有看到一些新聞。我說是誤會就是誤會,我當天就有跟我媽聯繫,然後也講好了,我們私下的事情自己在家裡解決。家人的東西我不允許任何人挑撥、破壞,這是我最堅持的事情。」最後3人在台上摟抱、合照,宣告關係已經重修舊好。

消息爆出後,不少網友都表示看傻了眼,覺得事情發展反轉太快、太戲劇化,紛紛諷刺「昨天還要對簿公堂,今天就大團圓結局了」、「世界欠你們一家奧斯卡影帝獎」、「炒作有意思吧」。不過,張靚穎事後又另外發表微博,直率表示:「沒按你們以為的劇本走,抱歉了。」並告訴大家「想罵的就罵吧,我早就接受,這就是我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