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2016秋季日劇大閱兵加映

我們想讓你知道…深夜劇其實也很讚!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秋季深夜劇也很精彩(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日前為大家介紹的受注目熱門檔日劇,不曉得大家是否還有印象?在這一篇帶領大家探索,究竟有哪些精彩的深夜劇,雖然收看時間很晚,卡司、劇情...等絲毫不會輸給黃金時段的作品,讓我們瞧瞧電視台端出了什麼好牛肉。


廚師警部的晚餐會 (柄本佑)

藝人柄本佑新戲劇,結合美食與懸疑描述刑警卻有著職業級廚藝的古久星三,用獨特的搜查手法破案,以重現殺人事件中被害者吃過的東西判斷,後來邀請嫌犯參加主角主辦的晚餐會上指出犯人。

拜啟,民宿大人 (黑木梅紗、新井浩文)
(預告畫面約從2:00開始)

這部戲劇為了迎接2020奧運,與允許經營民宿的大田區合作戲劇。一名突然失業且怕老婆的丈夫,與在勞動基準監督署工作的兇妻住在一起,開始經營民宿,這中間的互動、對戲成為焦點。

黑色十人之女 (船越英一郎) (圖/翻攝自節目官網


由笨蛋主義擔任編劇,在深夜檔播出的"黑色十人之女",故事描述電視台製作人除了有妻子外,還與9名情婦有所來往,不料他受到這些女人們謀害,他究竟能否脫離險境?根據媒體報導,正式播出時,將走黑色詼諧路線。

刺 小市民 倉永晴之的逆襲 (田邊誠一)

畫伯田邊誠一最新力作,描述倉永晴之在市民相談所工作,工作量大壓力也大,因此只要忍耐到一定程度時,會爆發且正義感全開,針對職場與家庭問題進行反擊。

警視廳 印尼炒飯課 (島崎遙香)

描述自由奔放且獨行獨斷的女警風早恭子,雖然是課長但不去案發現場了解實情,只在她房間憑藉敏銳洞察力與推理能力,將案子水落石出。

勇者義彥和被引導的七人 (山田孝之)

“勇者義彥"系列日劇以低成本策略博取好口碑,日前宣布拍新系列"勇者義彥和被引導的七人",受到熱烈迴響。故事場景設定在與暗黑之神戴斯達克戰鬥的數百年後,展開全新的故事與戰鬥,戲劇卡司、劇情...等延續前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揭發聯合國內部與海珊的不法勾當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ZARD「愛情消逝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