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文科大「鹹濕淫新」挨轟... 老學長看不下去說話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景文科技大學今年舉辦4系聯合迎新,大一新生玩遊戲卻被要求咬別人身上糖果、男生脫內褲、女生脫內衣、含口水吐到另一個人嘴裡等誇張行徑,被傳開而登上媒體版面。事情鬧大後,也引來一名自稱景文科大的「老學長」發文,內容非常引戰,很快就在網路上發酵!

▲景文科大網友po出先前的大一聯合迎新活動照片。(圖/翻攝自Dcard)

這位老學長在「社交平台dcard」發文,並說自己過去曾待過迎新隊伍,但今年沒參加活動,但要為幹部們叫屈,「每年都會有人全裸嗎?有的。 每年都有人中途離開嗎? 沒有。」他並強調,學弟妹或許不滿意迎新內容,但不能就此否認定學長姊的付出,因為「辛苦程度絕對大於你們所想像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長表示,為了迎新,「學長姐苦練3個月,課程也有可能沒去上,甚至熬夜練習,此辛苦是不可抹滅的。在迎新那幾天,吃飯的時間簡直跟時間賽跑,你們能夠慢慢吃,但是學長姐可能扒個幾口就要去場佈了。」

他並強調,雖然有學弟妹指控內容不妥,但過去幾屆都沒有人反應,可能是「這屆弟妹比較敢說,比較敢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而且「事實就很明顯,之前幾屆沒有人反應,大家在迎新的時候表現的很開心。那說真的自然而然就一直辦下去,因為不知道做錯了,並不知道弟妹不喜歡這樣的活動以及要求。」

▲系列文在網路引發論戰。(圖/翻攝自Dcard)

老學長並強調,他無法評論這次誰對誰錯,但「弟妹對於活動的不能接受,有無反應給學長姐嗎?是否反應給對的人,還是學長姐粗心忘記之類的種種原因,都有可能。」他最後表示,這次事情鬧大,許多人都已經受懲罰,但活動就是這樣,不應該繼續追殺,「有人承辦,有人參加,有人反應,有人改進,從錯誤中學習,這樣子活動才能越來越好。」

這篇文章一po網,很快就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玩遊戲可以,但尊重大家的隱私與身體,這是最基本的要求」、「每年都有全裸還不知道自己觸法喔」、「辛苦是不得抹滅沒錯,但節目是錯的啊」、「以後會不會直接迎新就把人姦了」;也有景文的學生回嗆「妳就不要有犯錯的時候,鬧到現在上新聞了爽嗎?妳為了保護自己,而無情的傷害學長姊。是真的有到要把事情鬧大的地步就對了?」很快被底下的人罵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