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認談愛大男人 「我不浪漫」甜蜜暖舉寵丁文琪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歌手林宥嘉和丁文琪穩定交往2年多,日前坦言想建立家庭,粉絲也相當期待早日聽到他的喜訊,最近接受訪問被問到感情事,承認談戀愛時是個大男人,不但不懂得浪漫,也覺得沒必要特地慶祝生日和情人節。

▲丁文琪與林宥嘉越愛越大方,最近還惡搞男友專輯照片,把自己的萌照P在男友旁邊。(圖/翻攝自丁文琪♪ Kiki Ting キキ・ティン臉書)

據《新浪娛樂》報導,林宥嘉最近到香港宣傳專輯《今日營業中》,結束行程前接受當地媒體採訪,開心透露茶餐廳的鮮茄豬扒飯很好吃,所以被問到平常會不會與丁文琪一起下廚,他也大方透露小倆口有各自的事情要忙,不會一起煮東西來吃,更自嘲廚藝很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林宥嘉還說公司同事很會做餅乾和蛋糕,可以考慮跟對方學習,所以被問到會不會學做生日蛋糕送給女友,他坦言自己是大男人且不懂浪漫,不覺得生日和情人節有什麼好慶祝的,不過瀏覽女友丁文琪的臉書發現,他在2015年12月27日女友生日前夕,親自彈吉他並用溫柔聲音唱著「祝妳生日快樂」,不僅超級浪漫,也羨煞許多粉絲!

▲丁文琪不時會在臉書曬恩愛,七夕的時候還大方PO出與男友自畫像,閃瞎網友!(圖/翻攝自丁文琪♪ Kiki Ting キキ・ティン臉書)

▼林宥嘉去年貼心為女友唱生日快樂歌。(影/取自丁文琪♪ Kiki Ting キキ・ティ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