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女孩「小團體SOP」排擠術 這一招玻璃心肯定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稍微有點歷練的人,肯定都知道「排擠」是什麼樣子,一些感情好的人會組成小圈圈,然後用各種方式排擠別人,藉此塑造團體的凝聚力。為此一名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發文,並完整闡述「排擠」衍生的各種現象,因為太過中肯,引發許多鄉民狂讚。

▲女孩哭泣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日網)

這名網友表示,他在觀察多年並查過資料,擬出了一些結論:首先,必須以全班為女生為前提,女生會先以長得最正或話最多的女生形成團體,再過一段時間就開始分裂,「討厭她討厭誰,最後一個小圈圈約5~8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再來,幾個小團體之間會有衝突,但表面上看不出來,而且會有成員互換位置的情況,比如原本A圈圈的成員會到B圈圈,另有少數會選擇留下,儼然是大風吹的概念。

原po也闡述女生討厭人的方式,比如「今天有個女生A討厭女生B,同樣外表看不出來,仍然笑嘻嘻和對方打招呼,但其實A私底下正在跟B的好朋友講壞話,直到B的好朋友也開始討厭B之後,A才會表現出來公告天下說她不爽B」,這時,B才會發現自己的好朋友都被搶走,並因此被孤立了。

因為人心複雜,講這麼多,原po也不忘提醒「研究皆有例外,並非完全正確,如有好的觀點,麻煩告知」。文章一貼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女人最大的敵人永遠是另一個女人」、「就像大風吹椅子永遠少一張」、「女人何苦為難女人」、「排擠系4ni」;還有人獻上鼓勵:「沒關係啦,日子久了,身邊就會有一群真心朋友出現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