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勞被扭曲成「押人」 徐永明挺洪慈庸:操作得太過分

▲行車紀錄影像曝光,洪慈庸槓上黃士修。(圖/翻攝自黃士修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日前在梅姬颱風期間,被指押走台電人員,但事後洪慈庸解釋只是慰勞台電人員,要買飲料給工作人員喝。沒想到,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12日也於臉書貼出行車紀錄器照片,指洪慈庸當時也在現場「搶人優先修復自己選區」,引發軒然大波。同黨立委徐永明力挺洪慈庸說,一張談話照卻被無限扭曲、看圖說故事,操作得太過分。

黃士修12日再度於臉書發布《妳好大,我好怕!》貼文指出,前陣子颱風天停電,洪慈庸跨區搶人優先修復自己的選區,還辯稱只是買飲料去慰勞,「請問沒事為什麼特地跑去『台電豐原營業所』慰勞?」且原以為洪慈庸指派助理去半路攔車,沒想到收到行車紀錄器照片,才發現洪慈庸本人當時就在現場。

對此,洪慈庸隨即發布聲明回應,搶修期間在各地區來回視察,當然可能有與台電人員站在一起的畫面,隨便拿出一個就想捕風捉影、行造謠之實,「這樣刷存在感的舉止,也只是再次自損格調」。

▼洪慈庸發聲明反擊。(圖/翻攝自洪慈庸臉書)

徐永明也在臉書上為洪慈庸抱屈,「慈庸居民同心復家園,卻屢遭誤解,教人情何以堪」,不懂一張在路邊與人談話的照片,為何會被扭曲成「押走台電員工」、「台電員工不知生死存亡」的證據,特定人員對洪慈庸的抹黑、抨擊,也不是最近才開始,「但我只能跟大家保證,慈庸是很認真的立法委員,不管在中央或地方,她就是一個真心守護民眾、把人民擺在第一位的政治人物,她也不會這麼容易被擊倒。洪慈庸,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