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化太深要懲罰..伊斯蘭父性侵女兒:DNA是間接接觸

▲父親被依性侵和亂倫罪起訴。(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挪威一名信奉伊斯蘭教的父親不滿女兒「西化」太深,憤而性侵;女兒逃出家門向郵差求救。儘管被驗出DNA等相關證據,父親仍堅持只是「間接接觸」。

挪威腓特烈斯塔(Fredrikstad)一名父親不滿女兒的生活方式太過西化,不符合傳統伊斯蘭的價值觀及信條,下手性侵。20多歲的女兒逃出家門向郵差求助,表示40多歲的父親的舉動,兩人隨後報警。父親否認警方驗出的DNA等相關證據,辯稱當時他坐在女兒床上,好好勸告改變成伊斯蘭生活,才會沾到,「那些是間接接觸。」

這名父親隨後被依性侵和亂倫起訴,女兒也進行心理輔導及後續措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