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大埔張藥房 葉俊榮:明年年底前把房子蓋回來

▲內政部長葉俊榮。(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自大埔張藥房被拆掉之後,何時重建一直是各界相當關心的議題。對此,內政部長葉俊榮11日親自前往與屋主張森文遺孀彭秀春等人說明,承諾106年12月31日前把房子蓋回來,以解決多年來的紛爭。

大埔張藥房原地重建一直是各界相當關心的議題,雖然行政院長林全、總統蔡英文相繼承諾原地重建,不過,由於之前政府一直沒有提出具體時間表,也令各界質疑政府決心。

▼苗栗大埔「張藥房」。(圖/資料照)

葉俊榮11日親前往張藥房與屋主張森文遺孀彭秀春等人說明。葉俊榮指出,已促請苗栗縣政府於農曆年前(106年2月17日),完成都市計畫變更程序,並合力於106年12月31日前把房子蓋回來,以解決多年來的紛爭。

此外,內政部表示,除當事人之外,長期關注土地正義的政大教授徐世榮、民間團體代表等人也都到場討論,雙方過程中對談氣氛融洽,並就程序面以及實質面都有高度的互信與共識。

▼葉俊榮前往大埔說明重建張藥房。(圖/內政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