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要去尿尿「女友故意吹硬」 他抱怨:這樣子居心何在?

▲女友誘惑示意圖,圖為AV女優。(圖/翻攝自2CH)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朋友交往,不少生活習慣和性愛嗜好都得花時間摸索、磨合,俗話有云,「女人心,海底針」,想了解雌性伴侶腦中在想些什麼,恐怕得花更多時間去揣摩弦外之音,以免當了不解風情的「木頭男」。

男網友在「靠北性愛」貼文抱怨,想知道自已的女友到底是「居心何在」。他說,女友明明就知道他準備去廁所尿尿,竟然還跑來把他「吹硬硬」,讓他非常尷尬,不知道用意為何,「現在是怎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一些網友討論,不少人覺得他根本在炫耀,也有人認為太唬爛,「你就直接尿在她嘴裡,也許她好此道呢」、「你女友真會吹都變香腸嘴了」、「他想叫你尿在他嘴巴裡,這還要問,笨」、「醒醒吧,你沒有女友!佩服你筋開腰軟」、「要你練天女散花吧」、「尿她嘴巴」、「因為他之前尿尿的時候也是硬的在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