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星二代AV女優ANRI不怕負評 DMM周間排行榜奪冠!

▲坂口杏里改名ANRI投身AV界(圖/翻攝自DMM、ANRI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DMM是日本的影音銷售網站,DMM的AV銷售榜也被譽為是AV界的公信榜,而這次周排行的冠軍就是以ANRI之名出道,身為星二代的原藝能人坂口杏里的處女作《芸能人ANRI What a day!!》,在作品尚未公開銷售前就已被媒體炒熱知名度,果然在月初發售就成功擠下高橋聖子拿下冠軍

▲坂口杏里AV處女作勇奪DMM周間排行冠軍。(圖/翻攝自ANRI推特)

據日媒報導,坂口杏里是已故女星坂口良子的獨生愛女,雖然頂著星二代光環和天然呆形象成功進軍演藝圈,不過出道多年沒有任何代表作,反倒因負面話題不斷而常出現在日本娛樂新聞,而據傳坂口杏里自從與光頭諧星小峠英二分手後,便時常沉迷於牛郎店,最後導致負債累累,不得已才下海拍A片。

▲坂口杏里進軍AV界時震驚演藝圈(圖/翻攝自坂口杏里推特)

自從新聞爆出消息後,許多日本網友紛紛惋惜「你天國的母親在哭泣」,但坂口杏里本人毫不介意,開始積極經營以ANRI開設的新推特帳號,甚至還表明,日後將以ANRI之名繼續拍攝新作,並希望能加入AV界的偶像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

▲坂口杏里的AV評價相當差。(圖/翻攝自ANRI推特)

相對於本人的高自信,日本的網友倒是給予狠狠的打臉,在DMM的平均評價只有2.85分,而評論中也有多人指出ANRI屁股髒、皮膚差、貧乳再加上越整越醜的臉,絲毫沒有魅力;也有人嘆息原本是藝人的她下海後卻只能拍出這種爛作品;更有人直言當初因名氣買下作品,看完後卻超後悔想退貨;還有人覺得她當AV女主角簡直糟蹋了合作的男優清水健,諸如此類各式酸言酸語層出不窮,只能說想在AV界中存活下去,還是不容易的。

▲ANRI低調現身AV發售地點。(圖/翻攝自ANRI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