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扶值20萬! 大樓保全攙扶酒醉住戶獲贈2疊小朋友

▲好心攙扶住戶上樓,竟得到20萬答謝金。(圖/網友陳先生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能看透人世間愛恨情仇的職業,大概就是服務業了。大樓保全每一天除了維護進出的住戶安全,大樓的環境秩序外,有時還得扮演大人、小孩的保姆工作,從事保全業的網友陳先生,11日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凌晨攙扶一位酒醉住戶上樓,不久該名住戶竟拿20萬現金作為答謝,嚇得他盯著鈔票兩眼發直。

陳先生在PO文中表示,「身為一個大樓管理員,每一天都可以看到醉茫茫的住戶回家。今天一早,一個男住戶在我面前跌倒,然後我當然看到就過去扶持他,最後扶他到家門口。結果在洗完澡後拿了20萬謝謝我扶他上樓,站在櫃台點完錢,丟了就走。我該怎麼辦?」

哭笑不得的陳先生,默默將厚厚的20萬現金鈔票收到管理員桌,思考許久後決定將錢再次退回。但仍有不少網友開玩笑表示,「快點收下啊!這樣可以休息一段時間。」「還是要檢查一下鈔票,搞不好背面是空白的。」「下次再有人喝醉,麻煩記得通知。」面對多方網友「建議」,陳先生還是認為畢竟工作做好是必須的,這樣的意外之財真的承擔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