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踢公伯啊...賜給我一條魚吧!」 荷蘭祈禱水獺爆紅

▲超可愛小爪水獺祈禱乞食。(圖/東方IC)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荷蘭塔曼市的野外探險公園內,有一隻4歲的亞洲小爪水獺(Aonyx cinerea)做祈禱狀時被遊客拍下,外表呆萌可愛,深受大家喜歡。動物園管理員馬里斯卡•凱珀表示,這隻小水獺聰明活潑,對食物幾乎來者不拒,早餐時會吃雞肉,白天會吃一些魚、蝦、蟹、蝸牛等零食,而老鼠或田鼠則可能是牠的晚餐。

據《每日郵報》報導,圖片中的小水獺雙眼緊閉,兩隻小爪子緊緊相扣,表情認真嚴肅做出祈禱狀,有趣的是,牠在祈禱後收到了很多遊客拋過來的小魚零食,邊吃還邊伸出自己10根短小可愛的小爪子,虔誠地表示感謝,讓好多人融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國內台北市立動物園也有可愛的歐亞水獺3兄妹,過去歐亞水獺會在台灣出現,但因環境破壞,民國78年以後再也未曾在本島發現過,現在只剩金門還有歐亞水獺族群活動,大家如果想親眼看到超萌水獺,也可以到動物園看看正受復育的牠們喔!

台北市立動物園內的超可愛水獺。(圖/翻攝自台北市立動物園

關鍵字: 水獺荷蘭祈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