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射亂Q之抒情力作《單人床》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令人不勝唏噓...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シャ乱Q官網

新時代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如今隨著主唱「つんく」(淳君)因喉頭癌而被摘除聲帶與正常發聲,許多「シャ乱Q」(射亂Q)在音樂上的美好記憶,只能憑藉著過往的影像作品了,本日介紹的這首百萬單曲「シングルベッド」(單人床)正是他們的代表大作。

這首由「シャ乱Q」在1994年10月21日所推出的第6張單曲作品為從大阪上京打拼的他們帶來了真正的當紅滋味。總是以華麗和搖滾形象示人的「シャ乱Q」以這首抒情力作來挑戰市場,隨著「つんく」一句一句唱出的真摯感情,強烈的男人情感,著實催出不少男兒淚,自然也成為不少男生在卡拉OK的熱唱曲目之一。

同時送上他們在2013年慶祝成軍25周年所推出的重新錄音紀念版本,一起來隨著他們誠意十足的歌聲來感受這真摯的抒情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Hilary/小心 內有「萌」犬出沒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