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乳間「夾一夾」手機就知道罩杯 日研發超實用App

▲日本某APP宣稱可以用胸部「夾手機測罩杯」。(圖/翻攝自ChiChi官網/下同)

網搜中心/台北報導

據傳有超過80%的女性穿的都是不合自己胸型的內衣,日本就有團隊研發一款APP,宣稱只要將手機放在兩乳之間「夾一夾」,就可以測得罩杯大小,目前團隊官網還在誠徵女性測試員,只有APP簡單的介紹及說明,相信未來這套軟體如果正式啟用,可以幫助不少女性準確購買到適合自己的內衣款式!

女生如果不了解自己罩杯亂買不合適的內衣,可能導致「越穿越垂」或影響頸椎健康,嚴重者甚至還會壓迫到內臟,但一般胸部的尺寸又很難得知,必須到內衣專賣店,被專櫃阿姨幫忙「喬奶」好幾次才能找到自己的專屬內衣,但如果不想被「喬」又想在家網購內衣呢?

為了解決廣大女性的困擾,日本這支App團隊開發了一款衛生保健軟體「ChiChi」,官網中以簡單的圖解介紹軟體功能,宣稱只要將手機放在乳溝中間夾一夾,就可以測得罩杯尺寸了,只要在ChiChi官網上填寫表格就可以參與測試。雖然在家夾手機就可以知道罩杯很方便,但也讓人疑問,如果連夾的本錢都沒有,是不是對女性的再次傷害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