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朴寶劍默認私通逆賊之女 「金裕貞遺言」逼哭劇迷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熱播戲劇《雲畫的月光》由朴寶劍、金裕貞擔綱主演,王世子(朴寶劍飾演)原訂在15集將與世子嬪舉行國婚,逆賊洪景來卻驚傳活著遭捕,震驚所有人,世子嬪也在意外之中想起世子的手環,得知他與洪樂瑥其實互相相愛。

▲洪景來活著回歸。(圖/翻攝自K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子在16集幫助洪樂瑥躲起來。(圖/翻攝自KBS)

洪景來活著被抓,洪樂瑥再度女扮男裝偷偷進宮見父,卻恰好重逢世子殿下,在大臣的追殺之下,世子將她藏在已逝母親常待的密室,卻仍然被中殿娘娘的成內官發現,所幸胤聖即時上線神救援,搬出中殿娘娘送走的親生骨肉女嬰:「如果那小孩沒死的話,是不是就會不一樣了呢?」暫時解救洪樂瑥。

怎料,洪景來被拖出來審問的時候,王世子衝出來阻止皇帝砍殺洪景來,被大臣供出「私通逆賊之女」,他淚眼默認一切,被下令如果要證明自己的清白,就請拿刀砍下逆賊(洪樂瑥)的頭。

▲洪樂瑥在最後一刻訴說的遺言,惹哭劇迷。(圖/翻攝自KBS)

洪樂瑥最後淚訴遺言:「殿下,請你這瞬間起別再愛我了,只要記住我是逆賊的女兒就好了,不想讓殿下留下沒辦法保護心愛女人的痛苦。」一席話逼出觀眾的眼淚,所幸在最後一刻白雲會正式登場,兵延自揭叛變身份,《雲畫的月光》第16集停在令觀眾緊繃的橋段。《雲畫的月光》每週二、三在KKTV上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