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公主幫&宅男塾嗎? 阿本曬「9年前回憶」超青春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阿本(翁瑞迪)從《模范棒棒堂》發跡,當時經過一連串評選,被選為二軍「超克七(CHOC7)」一員出道。不過,在正式出道之前,他和其他團員還曾分為「公主幫」、「宅男塾」2組進行活動,近日他在臉書PO出當時留下的簽名,立刻勾起粉絲9年前的青春回憶!

▲阿本從《模范棒棒堂》出道。(圖/取自阿本臉書)

阿本11日在臉書PO出照片,透露朋友在公館某間店吃飯,正巧看到牆上有以前「公主幫」和「宅男塾」留下的簽名,於是特別拍下來分享。阿本自己也感慨竟然已經9年,問粉絲「有誰記得這兩個團體」、「背得出成員嗎」,並表示團員現在雖然各有發展,但「結婚小孩長大轉行變老繼續堅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本PO出9年前公主幫和宅男塾的簽名。(圖/取自阿本臉書)

《模范棒棒堂》在2008年初選出二軍,分為「公主幫」阿本、毛弟、野獸、小馬、翰獎,以及「宅男塾」Terry、李銓、牙膏、鮪魚、小祿,還曾分別發行EP宣傳,後來翰獎、Terry、牙膏遭到淘汰,由其他7位組成「超克七」出道。不少粉絲看到阿本PO照都被勾起回憶,興奮表示「家裡還留著簽名CD」、「現在到KTV都還是會點」,也真的馬上就能背出所有成員,掀起超熱烈討論。

▲「超克七」是不少粉絲的青春回憶。(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