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妻去領拖吊車 她辦手續...男轉頭衝撞交通隊「報仇」

▲不滿妻子的車被拖吊,男子衝撞交通隊值班台。(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一名54歲張姓男子不滿妻子因違規停車被拖吊,11日中午載著她到交通隊領車。沒想到當妻子下車時,張男車頭一轉就衝進交通隊的值班台,還好員警躲得快沒有受傷。警方調查,張男的姪女10日在台北市交通違規被開單告發,接著妻子又因為停車被拖吊,才讓他情緒失控。張男最後被依毀損公物罪移送法辦。

屏東交通隊的大門口,大片的落地玻璃門整個不見,木製的值班台上還有斷裂的痕跡,一旁堆著損壞的門櫃和三箱碎玻璃。屏東縣交通隊交安組組長陳柏年指出,「他(張男)是從大門的方向,沿著整個坡道往上,直接撞進值班台,當時雖然是在交接班的時刻,但是值班台的同仁也非常機警,發現車子之後馬上跳開來。」

開車衝撞的張姓男子幸運地沒有受傷,坐在駕駛座上盯著員警。屏東交通隊員警表示,「他(張男)沒受傷,我們就把他從車上請下來,當場給他逮捕,那時他還一直掙扎說,是出車禍而已。」之所以有這樣的舉動,是因為他的妻子在屏東醫院旁違規停車被拖吊。

張男開車載著妻子到拖吊場領車,眼看她下車還沒有辦完手續,就迴轉車頭衝到交通隊「報仇」。妻子後來向交通隊求情,稱家人在台北交通違規遭被開單,丈夫已經心情不好了,結果自己的車又被拖吊,才會一時情緒失控。不過警方認為這個舉動嚴重挑戰公權力,已經將張男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