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遙控空拍機!蔡司新頭戴顯示器VR One Plus登台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以鏡頭等光學產品著名的老廠蔡司 Zeiss,不說你不知道,其實他們也有推出專屬的頭戴式顯示器,且 7 月時還推出了第二代產品 VR One Plus,可支援多種虛擬實境 App 外,還能和空拍機結合做實境遙控。而此款產品近期也由台灣代理商石利洛引進來台,可在 10/14 的攝影展中體驗與預購,但上市時間未定,預計售價將低於 5,000 元。

蔡司 VR One Plus 外型設計相當簡潔,與三星 Gear VR 相同,採用插入手機的方式來呈現虛擬實境,與前代最大的差別僅在手機支援性提升至 4.7 至 5.5 吋產品,而側邊可推拉出放置手機的支架,安裝後再插入即可,整體設計縮事相當牢固外,採可拆卸的調整頭帶,加上邊緣設有頗厚的海綿,即使配戴眼鏡觀看,也算舒適。

▼蔡司 VR One Plus 側邊可拉出支架,並適用於 4.7 至 5.5 吋的手機,支援度相當多元。(圖/記者莊友直攝)

▼蔡司 VR One Plus 採用可拆卸的頭帶與海綿,且海綿相當厚,配戴舒適度相當不錯。(圖/記者莊友直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