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運動攝影市場!Nikon KeyMission在台現身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Nikon 在今年初曾推出可拍 360 VR 影片的運動攝影機 KeyMission 360,但經過一段時間延宕後,於上月的德國 Photokina 2016 相機展又多了 2 台兄弟機 KeyMission 170 與 KeyMission 80 外,台灣代理商國祥貿易也於近期在台推出 3 款新機,並將在 10/14 的攝影展中開始預購,其中 3 機上市時間皆未定,KeyMission 360 售價 18,000 元,而 KeyMission 170 與 80 售價目前仍未公佈。

Nikon KeyMission 360 設有 2 顆 F/2.0 大光圈鏡頭,並搭載 1/2.3 吋 2,390 萬畫素感光元件,可自動合成最高 4K@24fps 畫質的 360 度影片,最高續航力達 70 分鐘,可防水 30 公尺、防寒 -10 度 C,以及防摔 2 公尺等規格,實際握持體積小巧,且機頂按鍵設計較大,方便水下作業外,鏡頭外的保護罩也可拆卸進行更換。

Nikon KeyMission 170 則配置單個光圈 F/2.8、170 度超廣角鏡頭,內建 830 萬畫素 1/2.3 吋感光元件,可拍攝 4K@30fps 畫質影片,並具備防水 10 公尺、防寒 -10 度以及防摔等更能,實機鏡頭相當搶眼,且按鍵也採較大設計方便按壓,但螢幕尺寸較小,取景時有些不便。

最後 Nikon KeyMission 80 外型設計上相當特殊,並具備 1,240、490 萬畫素雙鏡頭,以及 1.75 吋 230 畫素的觸控螢幕,但僅可拍攝 Full HD@30fps 畫質影片,搭配 1 公尺防水、-10 度防寒與防摔 1.5 公尺,搭配不可拆卸的內建電池規格,整體算是偏向入門族群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