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16歲女顧著自拍...長髮捲入摩天輪 掀起整片頭皮噴血

 

▲自拍太入神,印度少女長髮捲入摩天輪,頭皮掀起噴血。(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年約16歲少女,日前在一座摩天輪旁邊自拍,卻因為太接近機台,導致烏黑長髮被捲入轉輪內,當場整片頭皮掀開,鮮血四濺。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巴勞特(Baraut)一所大學附近,距離德里(Delhi)北部只有40多英里的小城市。

從影片可見,少女歪著頭被困在摩天輪機台旁,長髮已經捲進轉輪中,她的頭頂光禿禿一塊,血液不停順著臉龐流下來,十分血腥駭人。意外現場一片混亂,一名女性友人抱著少女安撫著,另有熱心男子爬上鐵架,試圖用小刀割斷頭髮。

報導指出,少女疑似自拍時太靠近摩天輪,沒注意到長髮飄進轉輪,機器啟動後,頭皮瞬間被掀起。雖然緊急停止運作,但少女已經血流如注,動彈不得,僅剩後腦杓還殘留頭髮。她後來順利被救出,送往醫院搶救,目前正逐漸康復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