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阿薩不魯」口訣挨批 蘇嘉全致歉原住民

「阿薩不魯」口訣挨批 蘇嘉全致歉:不該拿族群開玩笑

雙十國慶大典落幕,不料,因主持人何偉綸以開玩笑的「邵太太打卡,阿薩不魯哥,被嚇得跑走啦」16字介紹台灣原住民各族名稱,引來歧視爭議,惹得原住民及立委都大為反彈。立法院長蘇嘉全11日受訪表示,不該拿族群來開玩笑,要向原住民族說聲抱歉。【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馬辦證實:馬英九11月中旬訪問馬來西亞

前總統馬英九繼出訪香港未成行後,打算再度申請出國。馬英九辦公室11日下午4點證實此項消息,馬將在11月中旬前往馬來西亞,以應邀世界華人經濟峰會(WCES)的邀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黃志芳駐星國大使生變? 李大維說沒有規劃讓他去

本來傳聞出任駐新加坡大使的黃志芳將回任總統府12職等秘書,對此,外交部長李大維11日在立院接受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與蔡適應質詢時表示,「目前規劃並沒有讓黃志芳去新加坡」,並強調「早些有媒體報導(黃志芳出任),這些傳聞從來沒有證實過,駐星人士還在安排中,起碼還要一個月。」【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菲律賓東側有熱帶擾動 吳德榮:週四、五可能形成颱風

氣象專家吳德榮在「洩天機教室」,根據電腦模擬顯示,菲律賓東側又有熱帶擾動發展,週四、五(13、14日)前後,可能形成颱風。氣象局表示,確實有對流雲系正在發展,但是否成颱仍得持續觀察。【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想搞人妻」錄音檔重創民調 希拉蕊領先川普達兩位數

美國共和黨候選人川普污辱女性的下流錄音檔曝光後,重創形象與選情,最新民調顯示,他的支持度已遠遠落後希拉蕊11個百分點。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與《華爾街日報》周末進行的最新民調顯示,希拉蕊獲得46%的支持率,川普則為35%,自由黨的約翰遜(Gary Johnson)與綠黨史坦(Jill Stein)則分別獲得9%與3%。【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漫威「最廢超級英雄」票選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