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坐擁16億房產 租金收入百萬「躺著也賺錢」

▲張學友投資眼光精準,手上房產價值超過17億台幣。(圖/環球提供)

記者宋原彰/綜合報導

「歌神」張學友不但演唱過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在歌壇擁有不敗的地位,並列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現在被爆出手上至少有5個市值港幣4億元(總產值逾台幣17.5億元)的房產,光是房租收入每個月就進帳至少352萬元。

張學友投資眼光精準,據《on.cc東網》報導,出道以來,他一直奉行「一有錢就買樓」的理財政策,加上老婆羅美薇從旁理財協助下,幾乎買的房產都是穩賺不賠,手上的五棟豪宅,市價超過台幣17億元,若全部用於出租,就能收入百萬,讓網友笑稱:「躺著也賺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學友不但演藝事業成功,投資眼光也精準,坐擁五棟千萬豪宅。(圖/環球提供)

報導中指出,張學友特別喜歡位於香港南區的房屋,包括知名淺水灣怡峰、渣甸山愉富大廈與淺水灣道Pethouse B等,都有他的買賣紀錄,8年前外傳張學友曾因雷曼兄弟公司破產而被連累,事後他澄清債券只佔總投資的百分之2。除了經營歌唱事業,張學友房產投資有成,吸金功力一流,2012年前曾登上中國富比士名人榜第12名,年收入高達港幣1.7億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