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店員排蕃茄醬!對齊排列像「停車」網:強迫症啦


▲麥當勞店員強迫症發作?超整齊的醬包排列。(圖/取自靠北麥當勞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的行為帶有「強迫症」無意識做出違反常理的事情!不過排醬包備貨可是連鎖速食店員必備的強項之一。網友在靠北麥當勞PO張照片,蕃茄醬、糖醋醬像訓練新兵一樣,一個個密集排列站好,完美整齊的模樣,引起麥胞們熱議:「強迫症啦。」 

網友張貼超強醬包排列的照片,每個分類醬包排列整齊、畫面乾淨搶眼,仔細看連醬包封面都是對齊同面的狀態,網友還幽默配上旁白:「不得不說這是壓力太大嗎...生產力1的神一窗」立刻引起其他麥當勞店員的共鳴,直呼 :「生產力的保證」、「蕃茄將排整齊超有成就感」、「好療癒啊」、「 想像一下醬包如同停車。」

麥當勞網路訂餐系統上路後,店員們除了忙著應付各種客戶需求,其他例行性的工務也是相當繁雜。這張井然有序的醬包排隊照引起熱議,有店員出面解釋,蕃茄醬排列整齊除了看起來有秩序之外,使用上也便利,多擺放幾個就減少櫃臺人員往返換醬包的時間,拿醬包花費0.1~0.3秒 ,亂的則需要0.3秒以上,專業分析作業效率。

不過也有店員說,「照片裡是有點強迫過頭了啦」、「每次都被糖醋醬割受傷」、「看到只覺得不知道又要被糖醋醬割了幾橫」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