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變叛逆人妻 敞開VALENTINO大露胸

▲舒淇穿2016秋冬系列洋裝,大秀性感酥胸。(圖/翻攝自Vogue中國板微博、Vogue.uk)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舒淇成為馮太太,照樣魅力十足,登上《VOGUE》雜誌中國版11月號,成了叛逆的性感女神,頂著一頭超有個性的粉紅短髮,再用各式BVLGARI(寶格麗)珠寶展現華美,封面照穿著VALENTINO秋冬服裝,大開中門露酥胸,變身火辣人妻。

難得嘗試如此前衛髮型的舒淇,和平時一頭長髮的隨興女人味完全不同,服裝也走性感路線,封面的VALENTINO黃色亮片薄紗洋裝,在秀上模特兒穿得寬鬆慵懶,在舒淇身上卻貼合著身體線條,架勢相當俐落。

▲舒淇穿Alexander McQueen洋裝坐在地上,隨意又性感。(圖/翻攝自愛奇藝時尚微博)


▲MOSCHINO洋裝小露香肩。(圖/翻攝自愛奇藝時尚微博)

不只封面有看頭,內頁印花的Alexander McQueen蕾絲洋裝,同樣大秀事業線,坐在地上的她,眼神望向遠方,很有戲,換上MOSCHINO藍色洋裝,他的臉貼在牆上、小露香肩,手上的寶格麗Serpenti手環醒目搶眼,搭配得恰到好處。

 

▲舒淇以多款寶格麗珠寶搭配服裝。(圖/翻攝自愛奇藝時尚微博)

9月初突然宣布和馮德倫結婚、發出一系列隨意自在的婚紗照,大概很難有人能出其右,她接受《VOGUE》雜誌中國版訪問時提到,「我覺得每個人的人生都不一樣,沒有一種選擇是會讓所有人絕對幸福的」。新婚人妻用一種很隨心的態度,看待著愛情,輕鬆不強求,反而更令人羨慕。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人妻舒淇戴著粉紅假髮,大展叛逆個性。(圖/翻攝自愛奇藝時尚微博)

關鍵字:

舒淇, VOGUE, Valentino, BVLGARI, 封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