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在粉絲面前倒下! 昏迷機場緊急送醫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張藝興是南韓夯團EXO的大陸籍成員,除了跟著團隊宣傳新專輯、舉辦演唱會,在大陸還有戲劇、綜藝和代言活動,行程非常忙碌,而他的身體似乎再也無法負荷,11日驚傳於仁川機場準備要出境時,在送機粉絲面前昏倒,失去意識!

▲張藝興近來工作滿檔,相當忙碌。(圖/翻攝自張藝興微博)

張藝興11日原定要從仁川機場飛往日本北海道,沒想到在出境前,他就在送機粉絲面前昏倒,讓粉絲相當驚恐,在場的歌迷透露,即使他身邊的人盡力地替他搧風散熱,他仍然沒有恢復意識,最後上了擔架被送往醫院,而他接下來的飛機和行程也確定取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藝興驚傳在仁川機場昏倒。(圖/翻攝自EXO臉書)

在粉絲拍下的照片中,可看見張藝興臉色蒼白,眼睛緊閉、嘴巴微張,看起來相當虛弱。張藝興昏倒的消息一傳出,震驚許多粉絲,歌迷紛紛替他祈禱,希望他能快點好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